官方裁定

554 条记录 1/37 页 下一页  1  2   3   4   5  下5页 最后一页

FAQ ID:1

Q1:战场上的单位使用能力时,需要为支付那个能力的费用而将特定单位名的卡从手牌放置到退避区的场合,可以选择与战场上的那名单位的单位名相同而称号不同的卡吗?
A1:是的,可以。即便称号不同,只要单位名相同就没有问题。
B01-001 救国的英雄 马尔斯
B01-022 红色死神 那巴尔
B01-054 知晓未来者 露琪娜
B01-080 爱与执念的暗魔法师 萨莉雅
B01-091 天选的希望战士 伍德

2015/06/24

FAQ ID:2

Q2:我方单位出击时发动的自动型能力,在「阿利缇亚的王女 爱丽丝」「驾驭天马的姊骑士 帕奥拉」等卡的能力效果使我方单位出击时,也会发动吗?
A2:是的,会发动。
B01-025 慈爱的圣女 蕾娜
S01-001 星领主 马尔斯
S01-002 翱翔战场的王女 希达

2015/06/24

FAQ ID:3

Q3:使用从卡组中选择指定的卡的能力时,卡组中不存在所指定的卡的场合,怎么办?
A3:只切洗卡组。
B01-004 倡爱之翼 希达
B01-039 驾驭天马的姊骑士 帕奥拉
B01-041 驾驭天马的女骑士 卡秋娅
B01-043 驾驭天马的妹骑士 艾丝特

2015/06/24

FAQ ID:4

Q4:能力中要参照卡片的单位名的场合,只要单位名符合要求就可以,称号没有要求,是吗?
A4:是的。只要单位名符合指定的单位名,即便称号不同也没有关系。
B01-007 人称猛牛的骑士 卡因
B01-009 人称黑豹的骑士 阿贝尔
B01-037 深情的骑士 米迪娅
B01-038 天马三姐妹的长女 帕奥拉
B01-040 天马三姐妹的次女 卡秋娅
B01-042 天马三姐妹的末女 艾丝特
B01-044 深情的勇者 阿斯特利亚

2015/06/24

FAQ ID:5

Q5:能力的效果导致支援失败的场合,支援区中的卡的支援能力会发动吗?
A5:不,不会发动。
B01-017 强劲的剑斗士 奥古玛
B01-023 卓越的剑客 那巴尔
B01-071 讨厌女人的剑士 隆库

2015/06/24

FAQ ID:7

Q7:特定单位名的我方单位出击时发动的自动型能力,以及战场上存在特定单位名的我方单位时才有效的常时型能力,不论那名我方单位的称号是什么,都有效吗?
A7:是的。只要单位名符合指定的单位名,称号是什么都没有关系。
B01-088 来自异界的男孩子 玛克(男)
B01-090 铁面具龙骑士 杰罗姆
B01-095 暗藏的憧憬 赛蕾娜
B01-096 拥有二重心灵的弓兵 诺瓦尔

2015/06/24

FAQ ID:8

Q8:仅限战场上存在特定单位名的我方单位时才能使用的起动型能力,不论那名我方单位的称号是什么,都可以使用吗?
A8:是的,可以使用。
B01-055 圣王之血的继承者 露琪娜

2015/06/24

FAQ ID:9

Q9:提高特定单位名的我方单位的战斗力的常时型能力,不论那名我方单位的称号是什么,效果都有效吗?
A9:是的,有效。
B01-026 边境的圣女 蕾娜
B01-033 马凯多尼亚的小公主 玛莉娅
B01-048 阿利缇亚的王女 爱丽丝
B01-072 出言不逊的大小姐 玛丽亚贝尔

2015/06/24

FAQ ID:10

Q10:通过能力的效果而公开的卡组最上方的卡,要保持公开的状态继续游戏吗?
A10:不。公开的卡在双方玩家都确认后,以背面表示返回。
B01-027 边境的盗贼 朱利安
B01-073 甜蜜刺客 盖亚
B01-074 喜欢甜食的盗贼 盖亚

2015/06/24

FAQ ID:11

Q11:对手的『祈祷之纹章』发动时,自己可以为进行必杀攻击而从手牌舍弃与攻击单位的单位名相同的卡吗?
A11:不,不可以。
B01-015 治愈的僧侣 里弗
B01-026 边境的圣女 蕾娜
B01-033 马凯多尼亚的小公主 玛莉娅
B01-060 活蹦乱跳的修女 莉兹
B01-072 出言不逊的大小姐 玛丽亚贝尔

2015/06/24

FAQ ID:12

Q12:自己的卡组剩余1张卡的状态下攻击敌方时,自己进行支援并成功的卡具备『魔术之纹章』的场合,要在将自己的退避区中的卡全部重置为新的卡组后,再发动『魔术之纹章』的效果吗?
A12:是的。将退避区中的卡全部重置为新的卡组后,再发动『魔术之纹章』。
B01-029 风之魔法师 玛利克
B01-036 大司祭米罗亚的女儿 琳达
S02-004 理智之瞳 米莉艾尔
S02-005 小小魔法师 里希特

2015/06/24

FAQ ID:13

Q13:可以通过『龙人之纹章』的效果将「忠义的老战士 杰刚」或「温和的骑士团长 弗雷德里克」放置到羁绊区吗?
A13:不,不可以。
B01-046 龙人公主 芝琪
B01-061 温和的骑士团长 弗雷德里克
B01-079 活泼龙人 诺诺
S01-003 忠义的老战士 杰刚
P01-006 忠义的老战士 杰刚

2015/06/24

FAQ ID:14

Q14:「追逐憧憬之刃 赛蕾娜」被<斧>武器单位攻击时,『弑斧』也有效吗?
A14:是的,有效。
B01-094 追逐憧憬之刃 赛蕾娜

2015/06/24

FAQ ID:15

Q15:「飞翔的漆黑之翼 杰罗姆」被<剑>武器单位攻击时,『弑剑』也有效吗?
A15:是的,有效。
B01-089 飞翔的漆黑之翼 杰罗姆

2015/06/24

554 条记录 1/37 页 下一页  1  2   3   4   5  下5页 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