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烈火的勇者 艾利乌德
烈火を継ぐ勇者 エリウッド
卡片信息
中文名:
继承烈火的勇者 艾利乌德
日文名:
烈火を継ぐ勇者 エリウッド
编 号:
B07-001
稀有度:
SR+/SR
势 力: 神器
阶 级:
上级职业
兵 种:
领主骑士
性 别: 男性
武 器: 剑
属 性: 兽马
出击 / 转职费用
战斗力
支援力
射程
5
/ 4
70
X
1
能力
『集结之炎』【常】自己的回合中,成功支援这名单位的卡被放置到退避区的场合,你可以[翻面2]。如果这样做了,改为将其出击。
『烈火之剑 幽兰戴尔』【常】这名单位攻击<龙>属性单位的期间,这名单位的战斗力+20。
『烈火之剑 幽兰戴尔』【常】这名单位攻击<龙>属性单位的期间,这名单位的战斗力+20。
支援能力
〖攻防型〗『勇者之骑行』【支】直到战斗结束为止,这张卡的支援力变为自己的战斗单位的出击费用×10。(专属支援能力)
收录信息
官方裁定
FAQ ID:506
Q506:由于我方的「面具黑骑士 希利乌斯」的『隐藏的目光』出击费用变为1的敌方单位被「继承烈火的勇者 艾利乌德」支援时,「艾利乌德」的支援力会变为10吗? A506:是的,会变为10。
2016/12/07
FAQ ID:520
Q520:我方战场上存在「狡猾的龙将 纳西恩」的场合,正在支援敌方单位的「继承烈火的勇者 艾利乌德」的支援力为多少? A520:因为支援力处记载着X的卡的支援力当做0,所以由于「纳西恩」的『策士的哄笑』,失去『勇者之骑行』的「艾利乌德」的支援力为0。
2016/12/07
FAQ ID:547
Q547:「微笑的飓风 兰铎」正在被「继承烈火的勇者 艾利乌德」支援的场合,「艾利乌德」的支援力会变为60吗? A547:不,「艾利乌德」的支援力变为30。因为「这张卡的支援力变为(A)」的效果,不是那张卡的支援力+(A)而是变为(A),即使通过「兰铎」的『还有一把剑呢』发动2次「艾利乌德」的『勇者之骑行』,「艾利乌德」的支援力也只会变为30。
2016/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