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刀选中的皇女 神威(女)
神刀に選ばれし皇女 カムイ(女)
卡片信息

中文名:
神刀选中的皇女 神威(女)
日文名:
神刀に選ばれし皇女 カムイ(女)
编 号:
B02-051
稀有度:
SR/SR+
势 力:
暗夜
阶 级:
上级职业
兵 种:
暗之血族
性 别:
女性
武 器:
剑
属 性: 无
出击 / 转职费用
战斗力
支援力
射程
5
/ 4
70
20
1
能力
『血染的黑刃』【起】[翻面3,从自己的手牌将1张「神威(女)」放置到退避区]选择至多3名主人公以外的敌方单位,将其击破。
『暗之行军』【起】[翻面3,从自己的手牌将1张「神威(女)」放置到退避区]直到下一次对手的回合结束为止,所有
<暗夜>势力的我方单位的战斗力+20,这名单位追加射程1-2。
『暗之行军』【起】[翻面3,从自己的手牌将1张「神威(女)」放置到退避区]直到下一次对手的回合结束为止,所有

解说
收录信息
官方裁定
FAQ ID:172
Q172:『暗之行军』的效果会使我方的「白夜王国的王子 神威(男)」战斗力+20吗? A172:是的,会。
2015/09/17
FAQ ID:675
Q675:对手前卫区的敌方单位是包含『看不见的盾 卡拉姆』的合计3名单位的状态,实行我方的『神刀选中的皇女 神威(女)』的『血染的黑刃』的场合,击破『卡拉姆』以外的两名敌人后在『卡拉姆』的『毕竟……我存在感薄弱嘛』无效的基础上可以击破『卡拉姆』吗? A675:不,不行。实行『血染的黑刃』的时候,选择3名敌方单位,将它们同时击破。在选择敌方单位的时点不能选择『卡拉姆』,所以不能击破。
2017/03/31
SR+版有声优佐藤聪美的签名金箔。
这是手持泛着红光的夜刀神、侵略白夜城的神威(女)。她的“暗之行军”既可以鼓舞同伴又能撕裂敌阵,“血染的黑刃”则可一击屠灭多名敌人!(2015年8月28日FECipher官推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