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猾的龙将 纳西恩
狡猾なる竜将 ナーシェン
卡片信息


『策士的哄笑』【常】所有敌方单位与对手的支援卡失去支援能力。
解说
收录信息

台词 |
---|
混账……混账……就凭你这种家伙!就凭你这种家伙——! |
单卡注释 |
SR+版的『策士的哄笑』的文本模仿了《封印之剑》原作中纳西恩的名台词。 |
官方裁定
FAQ ID:363
Q363:敌方战场上存在「狡猾的龙将 纳西恩」的场合,自己支援卡的『幻影之纹章』会发动吗? A363:不。不会发动。因为当作不具备支援能力的卡来处理,所以不能将其出击。
2016/06/22
FAQ ID:364
Q364:敌方战场上存在「狡猾的龙将 纳西恩」的场合,会诱发「百战磨练的强者 迪克」的『老辣练达』吗? A364:是的。会诱发。因为在退避区中的卡没有失去支援能力,所以效果适用。
2016/06/22
FAQ ID:365
Q365:敌方战场上存在「狡猾的龙将 纳西恩」,我方战场上有「年轻狮子 罗伊」的场合,将卡上写有支援能力的我方单位出击时,「罗伊」的『同盟军的旗手』会发动吗? A365:不。由于『策士的哄笑』的效果,出击的单位失去了支援能力,所以『同盟军的旗手』不会发动。
2016/06/22
FAQ ID:443
Q443:我方战场上存在「以萨卡第一为目标的剑豪 疾」和支援力为「X」的我方单位,敌方战场上存在「狡猾的龙将 纳西恩」的场合,「疾」的『报酬的答礼』有效吗? A443:是的,有效。
2016/12/07
FAQ ID:462
Q462:我方的「制裁之白狼 罗依德」攻击时,我方战场上存在「狡猾的龙将 纳西恩」的场合,自己的支援卡可以获得对手的支援卡具备的支援能力吗? A462:不。由于「纳西恩」的『策士的哄笑』对手的支援卡失去了支援能力,所以不可以通过『黑色因果』获得。
2016/12/07
FAQ ID:463
Q463:我方的「制裁之白狼 罗依德」攻击时,我方战场上存在「狡猾的龙将 纳西恩」的场合,自己的支援卡可以执行对手的支援卡具备的支援能力吗? A463:不。由于「纳西恩」的『策士的哄笑』对手的支援卡失去了支援能力,所以不可以执行。
2016/12/07
FAQ ID:520
Q520:我方战场上存在「狡猾的龙将 纳西恩」的场合,正在支援敌方单位的「继承烈火的勇者 艾利乌德」的支援力为多少? A520:因为支援力处记载着X的卡的支援力当做0,所以由于「纳西恩」的『策士的哄笑』,失去『勇者之骑行』的「艾利乌德」的支援力为0。
2016/12/07
FAQ ID:527
Q527:我方战场上存在「狡猾的龙将 纳西恩」的场合,正在支援敌方单位的「继承烈火的勇者 艾利乌德」的支援力为多少? A527:因为支援力处记载着「X」的卡的支援力当做0,所以由于「纳西恩」的『策士的哄笑』,失去『勇者之骑行』的「艾利乌德」的支援力为0。
2016/12/22
FAQ ID:575
Q575:我方战场上存在「狡猾的龙将 纳西恩」的场合,正在支援敌方单位的「继承烈火的勇者 艾利乌德」的支援力为多少? A575:因为支援力处记载着X的卡的支援力当做0,所以由于「纳西恩」的『策士的哄笑』,失去『勇者之骑行』的「艾利乌德」的支援力为0。
2017/02/16
贝伦三龙将,乃是为战场带来绝望之人。当他的哄笑响彻战场之时,暗中造成的伤口将演变为巨大的龟裂,让同盟分崩瓦解。「私は強い…私は賢い…誰よりも…誰よりもだ!」(FEcipher官推2016年6月4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