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使堕入黑暗当中 神威(男)
譬え闇に堕ちるとも カムイ(男)
卡片信息

中文名:
纵使堕入黑暗当中 神威(男)
日文名:
譬え闇に堕ちるとも カムイ(男)
编 号:
B17-047
稀有度:
R
势 力:
暗夜
阶 级:
上级职业
兵 种:
暗之血族
性 别:
男性
武 器:
剑
属 性: 无
出击 / 转职费用
战斗力
支援力
射程
3
/ 2
60
20
1
能力
『血族魔法』【起】〖1回合1次〗[将1张
<暗夜>势力的羁绊卡转为背面表示]直到回合结束为止,这名单位的战斗力+10,这名单位追加
<魔法>武器与射程1-2。
『黄昏中舞动之刃』【起】〖1回合1次〗[将1名其他我方单位击破]选择1名主人公以外的出击费用3以下的敌方单位,将其击破。

『黄昏中舞动之刃』【起】〖1回合1次〗[将1名其他我方单位击破]选择1名主人公以外的出击费用3以下的敌方单位,将其击破。
解说
收录信息
官方裁定
暂无对应FAQ
“纵使堕入黑暗当中”(譬え闇に堕ちるとも)是《if 暗夜王国》中,末期关卡的背景音乐。
命运的选择……所将迎来的,是光,还是暗?在白夜王国出生、在暗夜王国长大的神威,不得不作出重要的决断,选择应当与哪个国家为伍。两方都是满布艰难险阻的道路……但是TA坚信自己的选择能够通往和平的未来,心怀决意踏上了道路。(FECipher官推2019年6月10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