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之血的继承者 露琪娜
聖王の血を引く者 ルキナ
卡片信息

中文名:
圣王之血的继承者 露琪娜
日文名:
聖王の血を引く者 ルキナ
编 号:
B01-055
稀有度:
ST
势 力:
圣痕
阶 级:
下级职业
兵 种:
领主
性 别:
女性
武 器:
剑
属 性: 无
出击费用
战斗力
支援力
射程
2
50
20
1
能力
『神圣的血脉』【起】〖1回合1次〗[翻面1]直到回合结束为止,这名单位和我方的「库洛姆」的战斗力+10。这个能力仅限我方战场上存在「库洛姆」时才能使用。
解说
收录信息

台词 |
---|
如今的我并非孤身一人。绝望,一定不会到来…… |
单卡注释 |
卡片台词出自《觉醒》第21章“五颗宝玉”中,战斗开始前露琪娜的台词。 |

卡包 |
---|
B01 英雄们的战刃 |
编号 |
B01-055 |
稀有度 |
N |
绘师 |
まいぽんぽん/INTELLIGENT SYSTEMS |
台词 |
---|
如今的我并非孤身一人。绝望,一定不会到来…… |
单卡注释 |
卡片台词出自《觉醒》第21章“五颗宝玉”中,战斗开始前露琪娜的台词。 |

卡包 |
---|
P01 第一弹宣传卡 |
编号 |
P01-014 |
稀有度 |
PR |
绘师 |
百瀬寿 |
台词 |
---|
不论用尽任何手段,我都一定要拯救这个世界…… |
单卡注释 |
2015年8月21日发售《Nintendo DREAM》10月号特典 |
官方裁定
FAQ ID:8
Q8:仅限战场上存在特定单位名的我方单位时才能使用的起动型能力,不论那名我方单位的称号是什么,都可以使用吗? A8:是的,可以使用。
2015/06/24
这是表情中蕴含着决意的露琪娜。她拥有提升自己和父亲库洛姆战斗力的能力。左眼中闪耀的圣痕是“神圣的血脉”的体现。(FECipher官推2015年7月29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