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马尔斯的剑士 露琪娜
マルスを名乗る剣士 ルキナ
卡片信息

『里剑 法尔西昂』【常】这名单位攻击

解说
收录信息

卡包 |
---|
B01 英雄们的战刃 |
编号 |
B01-056 |
稀有度 |
HN |
绘师 |
コザキユースケ |
台词 |
---|
马尔斯。我的名字叫马尔斯。 |
单卡注释 |
卡片台词出自《觉醒》第2章“破碎的日常”中,战斗结束后马尔斯(露琪娜)的台词。 |

卡包 |
---|
P01 第一弹宣传卡 |
编号 |
P01-004 |
稀有度 |
PR |
绘师 |
toi8 |
台词 |
---|
我是为了改变命运,才穿越时空来此的。 |
单卡注释 |
2015年6月25日发售3DS游戏《火焰之纹章if 白夜王国/暗夜王国》早期购入特典
卡片台词出自《觉醒》第13章“古老的血脉”中,战斗结束后露琪娜的台词。 |
官方裁定
FAQ ID:22
Q22:「自称马尔斯的剑士 露琪娜」会因为『爱丽丝的思绪』而使战斗力+10吗? Q22:是的,会。
2015/06/24
FAQ ID:28
Q28:可以通过「天真烂漫的司祭 玛利娅」的能力『生命之杖』的效果将「马尔斯」与「自称马尔斯的剑士 露琪娜」同时加入手牌吗? A28:不,不可以。
2015/06/24
FAQ ID:64
与Q28完全相同,略。
2015/06/24
FAQ ID:65
Q65:「自称马尔斯的剑士 露琪娜」可以升级或转职为「马尔斯」吗? A65:是的,可以。
2015/06/24
FAQ ID:66
Q66:我方的「马尔斯」攻击时,可以用自己手牌中的「自称马尔斯的剑士 露琪娜」来进行必杀攻击吗?此外,我方的「马尔斯」被攻击时,可以用手牌中的「自称马尔斯的剑士 露琪娜」来进行神速回避吗? A66:是的,可以。
2015/06/24
FAQ ID:67
Q67:我方的「自称马尔斯的剑士 露琪娜」攻击时,可以用自己手牌中的「马尔斯」来进行必杀攻击吗?此外,我方的「自称马尔斯的剑士 露琪娜」被攻击时,可以用手牌中的「马尔斯」来进行神速回避吗? A67:是的,可以。
2015/06/24
FAQ ID:68
Q68:我方的「马尔斯」攻击时,放置到自己支援区的是「自称马尔斯的剑士 露琪娜」的场合,支援成功吗? A68:不,支援失败。
2015/06/24
FAQ ID:69
Q69:我方有「自称马尔斯的剑士 露琪娜」和「阿利缇亚的王女 爱丽丝」的场合,可以使用「爱丽丝」的『复活之杖』,让「马尔斯」出击吗? A69:不,不可以。
2015/06/24
FAQ ID:180
Q180:用『神器 布伦希尔德』的效果将「自称马尔斯的剑士 露琪娜」放置到退避区的场合,可以选择「马尔斯」或「露琪娜」中的任意一个将其战斗力-20吗? A180:是的,选择哪个都可以。
2015/09/17
FAQ ID:254
Q254:这名「帕里斯」正在被「自称马尔斯的剑士 露琪娜」支援的场合,「露琪娜」的『英雄之纹章』会发动吗? A254:是的,会发动。
2015/12/09
FAQ ID:416
Q416:通过「冷魔之暗皇子 雷昂」的『畏怖』将「自称马尔斯的剑士 露琪娜」击破的场合,对手会因此不能将「马尔斯」「露琪娜」中的任意一名出击吗? Q416:是的。不能出击。
2016/10/21
FAQ ID:561
Q561:通过「吴服店的少女 胧」的『战场的修养』,「胧」和「自称马尔斯的剑士 露琪娜」2张被公开的场合,我方的「胧」「马尔斯」「露琪娜」3名的战斗力会各自+10吗? A561:是的,会。
2017/01/18
FAQ ID:562
Q562:通过「吴服店的少女 胧」的『战场的修养』,「胧」和「露琪娜」2张被公开的场合,我方的「自称马尔斯的剑士 露琪娜」的战斗力会+20吗? A562:是的,会。
2017/01/18
FAQ ID:630
Q630:『希望的圣君主 库洛姆』的『改变未来的羁绊』,可以在我方的『来自未来的剑士 露琪娜』上重叠『马尔斯』来转职吗? A630:是的,可以。
2017/03/15
FAQ ID:631
Q631:『异形士兵 尸兵』对『尸兵』的支援会成功吗? A631:不,会失败。
2017/03/15
称号“自称马尔斯的剑士”(マルスを名乗る剣士)出自《觉醒》的杂志简介“自称马尔斯的面具剑士”(マルスを名乗る仮面の剣士)。
这是《觉醒》中以英雄王马尔斯的名字自居、现身于库洛姆一行人面前的面具剑士露琪娜的卡片。除了当做露琪娜之外,还可以当做「马尔斯」来使用,是张稍微有些不一样的卡片。(2015年5月26日FECipher官推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