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之王子 雷昂
ダークネス・プリンス レオン
卡片信息

中文名:
暗之王子 雷昂
日文名:
ダークネス・プリンス レオン
编 号:
B02-060
稀有度:
SR
势 力:
暗夜
阶 级:
上级职业
兵 种:
暗黑骑士
性 别:
男性
武 器:
魔法
属 性:
兽马
出击 / 转职费用
战斗力
支援力
射程
5
/ 4
60
20
1-2
能力
『神器 布伦希尔德』【起】〖1回合1次〗[翻面2,从自己的手牌将1张「雷昂」放置到退避区]从背面选择对手的2张手牌。对手将被选择的卡放置到退避区。
〖转职技〗『侵蚀之暗』【自】这个单位的『神器 布伦希尔德』将对手的卡放置到退避区时,选择1名与那张卡单位名相同的敌方单位。回合结束为止,那名单位的战斗力-20。(〖转职技〗仅限这名单位经过转职后才能使用)
〖转职技〗『侵蚀之暗』【自】这个单位的『神器 布伦希尔德』将对手的卡放置到退避区时,选择1名与那张卡单位名相同的敌方单位。回合结束为止,那名单位的战斗力-20。(〖转职技〗仅限这名单位经过转职后才能使用)
解说
收录信息
官方裁定
FAQ ID:179
Q179:『侵蚀之暗』的效果将战斗力100以上的敌方单位战斗力降到90以下的场合,敌方的「好强的弓骑士 露娜」的战斗力会变为50吗? A179:是的,敌方战场上没有其他战斗力100以上的单位的场合,变为50。
2015/09/17
FAQ ID:180
Q180:用『神器 布伦希尔德』的效果将「自称马尔斯的剑士 露琪娜」放置到退避区的场合,可以选择「马尔斯」或「露琪娜」中的任意一个将其战斗力-20吗? A180:是的,选择哪个都可以。
2015/09/17
FAQ ID:181
Q181:用『神器 布伦希尔德』的效果将2张相同单位名的卡放置到退避区的场合,可以选择那个单位名的敌方单位,战斗力-40吗? A181:不,不可以。
2015/09/17
FAQ ID:235
Q235:对战斗力80以上的敌方单位使用了『黑衣参谋』后,又因「暗之王子 雷昂」的『侵蚀之暗』的效果,那名敌方单位的战斗力变为70以下的场合,『黑衣参谋』的效果会无效吗? A235:不。对『黑衣参谋』的效果选择的敌方单位的支援会失败。
2015/12/09
这是在无光的国度暗夜王国诞生的王子,雷昂。高贵的暗之王子开启神器布伦希尔德之时,敌人手中的王牌将随着暗之力化作诅咒,反噬对手的阵营!(FEcipher官推2015年9月11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