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杀剑之剑手 萨姆托
必殺の剣の使い手 サムトー
卡片信息

中文名:
必杀剑之剑手 萨姆托
日文名:
必殺の剣の使い手 サムトー
编 号:
B04-033
稀有度:
HN
势 力:
光之剑
阶 级:
上级职业
兵 种:
剑圣
性 别:
男性
武 器:
剑
属 性: 无
出击 / 转职费用
战斗力
支援力
射程
3
/ 2
60
10
1
能力
『嘁,被拆穿了啊』【特】我方战场上不存在「萨姆托」的场合,你可以将我方的「那巴尔」升级为这张卡。
『必杀剑今夜可是很锋利的啊……』【起】[翻面2]直到回合结束为止,这名单位攻击出击费用3以下的敌方单位的期间,这名单位的攻击不能被神速回避。
『必杀剑今夜可是很锋利的啊……』【起】[翻面2]直到回合结束为止,这名单位攻击出击费用3以下的敌方单位的期间,这名单位的攻击不能被神速回避。
收录信息
官方裁定
FAQ ID:319
Q319:可以将「萨姆托」升级为不具有转职费用的「那巴尔」吗? A319:不。不可以。
2016/03/16
FAQ ID:372
Q372:通过『女王的激励』的效果,可以令我方的「那巴尔」升级为「必杀剑之剑手 萨姆托」或「自称那巴尔的剑士 萨姆托」吗? A372:不。不可以。只有单位名与所选择的我方单位的单位名相同的卡,才能叠放到其上方。
2016/06/22
FAQ ID:629
Q629:『希望的圣君主 库洛姆』的『改变未来的羁绊』,可以在我方的『那巴尔』上重叠『必杀剑之剑手 萨姆托』来转职吗? A629:不,不行。
2017/03/15